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高端讲座在泉举行

时间:2013-01-31 来源:泉州晚报

  日前,“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高端讲座在泉州市锦绣庄民间工艺园举行,市文广新局邀请了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管宁到场作专题讲座。

  “要充分利用好本土文化元素,整合资源,设计好项目,找准市场亮点。”管宁说,例如泉州南音,在推向市场时要融入现代音乐元素,让整个项目具有丰富性和多样性,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在讲座中,他还讲述国内文化产业相关情况、文化遗产的保护与文化资源的开发、发展文化产业的若干问题等几个方面,结合中外实际案例,就如何发展我市文化产业提出了不少新的理念。

  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泉州市文化产业工作者提供新的启发,进一步促进我市文化产业保持快速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