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家庭教育大讲堂”讲座在南安举行

时间:2012-11-09 来源:泉州晚报

  日前,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联合主办的第二场“家庭教育大讲堂”在南安市人民会堂举行。市教育局、市关工委等部门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家长共近千人参加。

  本场讲座邀请了广州英豪家庭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王博雯主讲,主题为《读懂你的孩子》。她以通俗、有趣的授课方式,与现场家长及老师分享了孩子性格分析及教育的方法,以帮助家长读懂孩子的性格。

  “家庭教育中,性格问题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突出。”王博雯说,一种教育方法不会适合所有的孩子,每个孩子身上本身就有他们自己先天的性格特征,所以,因材施教才是正确的做法。家长应了解孩子的性格特质和天赋潜能,并充分进行挖掘。

  据悉,王博雯近年来专修心理学、儿童教育学、生命密码学等多方位课程,曾出版著作《数码人生》、《读懂你的孩子》。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