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重阳节书法作品敬老慈善拍卖会

时间:2012-10-29 来源:泉州晚报

  在我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21日上午,泉州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举行了重阳节书法作品敬老慈善拍卖。

  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耀钦参加拍卖会,并将拍卖所得善款12.44万元交给鲤城区社会福利院的代表。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卖的21件书法作品,是由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和常务理事精心创作的,在敬老慈善的创作背景下,每件作品无不体现“浑厚茂美、发强刚毅”的中和气象。拍卖会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收藏家、企业家慷慨解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些作品都经过多轮角逐才名花有主,最终21件作品全部拍出。

  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拍卖会,作为书协组织交流学习的一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实践,书法家个人道德素质的一次提升,让书法家切身体验中国儒家“成教化、助人伦”的审美传统。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