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2021年泉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即将开启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11-09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泉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泉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将于11月11日上午在泉州府文庙前广场启动。

本届消费季以“世遗泉州·惠享生活”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帮助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着力培育文旅消费理念,丰富消费业态,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享受。活动内容包括府文庙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活动两大版块,推出消费季“百项活动、百家优惠、百场秀”主题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涵盖演出、展览、非遗、数字文化、文化娱乐、旅游等行业门类。

据悉,在府文庙前广场启动仪式现场,将开展百家文创产品展销、百件名家书法作品赠送、百款传统手作“一元抢购”、百姓大舞台特色文艺表演等。海丝泉州文创市集设有非遗文创、传统手作、创意生活、原创艺品、文化旅游、特色美食6个展区,近90个展位约2000款产品,充分展示泉州世遗之美、非遗之美,感受泉州文创魅力。活动现场,还将举办直播带货、发放线上线下文旅惠民消费券等惠民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具有文化范、古城味、时尚潮的文旅盛宴。

来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