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古大厝里的文艺夜宴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4-26
4月25日晚,一场文艺夜宴在泉州鲤城区通政巷苏廷玉故居里展开,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与典雅的闽南古大厝相得益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泉州网4月26日讯 (记者王了 文/图)4月25日晚,一场文艺夜宴在泉州鲤城区通政巷苏廷玉故居里展开,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与典雅的闽南古大厝相得益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这场名为“番红夜宴·醉美古城”的演出包括钢琴独奏、芭蕾舞、晚礼服走秀、拉丁舞等节目。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泉州自古就有开放包容的气度,中西方文化历来在这里交融,苏廷玉故居是一座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的古厝,在这里进行一场别出心裁的西方文化演出,两种文化的交织,希望能给古城文化和旅游带来新的体验。

钢琴和小提琴合奏《浪漫曲》。

芭蕾舞表演。

激情四射的拉丁舞。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