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海丝飞天首秀 成泉州五一吸客的“爆款”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5-06
今年五一期间,以闽南民俗文化为主题的刺桐时代村刺桐时代秀演艺进一步升级,“海丝飞天秀”首次亮相,5月1日至4日景区累计吸游客逾十万人次。

表演现场

今年五一假期,旅游行业复苏明显,消费者表现出强烈的出游意向,泉州旅游市场迎来大幅增长。除了传统的名胜古迹景点外,近年来,新兴的创新型综合文旅景区也越来越受市民游客的关注与青睐。今年五一期间,以闽南民俗文化为主题的刺桐时代村刺桐时代秀演艺进一步升级,“海丝飞天秀”首次亮相,5月1日至4日景区累计吸游客逾十万人次。

据悉,刺桐时代村刺桐时代秀演艺此次升级,引入高空威亚装置,借助威亚的展示,重新编创海丝故事,融入“飞天”元素,身着五彩华服的飞天仙女,在桅樯林立的刺桐码头翩翩起舞,为市民重现宋元繁华和谐的刺桐时代。每日多场轮演的海丝飞天秀一亮相就成为吸引客流的“爆款”,平均每场数百名游客观众,高峰时段逾千人。

据介绍,刺桐时代村主打以沉浸式歌舞的形式讲述属于泉州的时代故事,室内大型沉浸式造景与沉浸式演艺,为游客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览体验。今后,景区将继续在闽南传统文化中汲取宝藏,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更好地向海内外游客讲好泉州故事。(儒昭)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