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市第九届德化陶瓷艺术大师精品联展举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5-07
“五一”假期,“永恒的经典”——泉州市第九届德化陶瓷艺术大师精品联展在市区集雅文化举办。

经典德化瓷雕 展示非遗魅力

泉州网5月7日讯 (记者许文龙 文/图)“五一”假期,“永恒的经典”——泉州市第九届德化陶瓷艺术大师精品联展在市区集雅文化举办,展出了许兴泰、苏清河、许兴泽、杨剑民、陈德卿、周雅各、柯宏荣和陈桂玉、陈明良、连紫华、苏献忠、许瑞峰等陶瓷大师的精品100多件,展示了泉州非遗文化魅力,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观展。展览将持续到10日。

展出作品不乏珍品

据悉,展览汇聚了12位德化著名老艺人及国家级大师,其中不乏有市场上少见的重要珍品。展出的作品中,既有高度仅10厘米左右的大师精微作品,也有高达70多厘米的大型瓷塑,囊括了特艺瓷作、实心原作、微型瓷雕、大型瓷塑等德化陶瓷经典工艺造型。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