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关于做好第八届(2021)福建文创奖•松溪 文创大赛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6-22

各设区市文改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文改办,省委台港 澳办、省发改委、工信厅、教育厅、科技厅、文化和旅游厅、 广电局、省文联,松溪县委宣传部: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台港澳办、省发改委、工信厅、教 育厅、科技厅、文化和旅游厅、广电局、文改办等部门指导 推动的“福建文创奖”赛事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对 推动我省文创产品开发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经省委领导批 准,今年将继续举办第八届( 2021 )福建文创奖赛事活动, 分别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文创大赛和松溪文创大赛两项赛事。 为有序推进赛事活动,现将《第八届(2021 )福建文创奖•松 溪文创大赛作品征集公告》印发给你们(红色文化主题文创 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后期另行通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地文改办积极组织发动本地文创设计企业、高 校、机构、个人参加。围绕“品千年松溪,话湛卢春秋"主 题,以“松溪城市IP” “松溪故事”“湛卢好礼”三个类别 的文创作品和产品为创作对象,组织推荐具有上述文化元素 和特色的文创作品参赛。请各地文改办指定专人对接并积极 配合组织实施。征集作品和产品的具体要求见附件,投稿截 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2. 请省直有关单位协助做好赛事活动的协调推动工作, 发动、组织本系统、行业的有关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参加 活动。

3. 大赛主委会将对优质获奖作品的开发、生产、运营、 推广等予以支持,促进获奖优秀作品落地转化为助力松溪文 文化产业发展的文化商品。获奖作品可优先推荐参加海峡两 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等重要展会宣传展示。

4. 国内(包含港澳台地区)致力于文化创意设计和研发 的企业、机构、高校、团体或个人,均可免费参赛。

5. 第八届( 2021 )福建文创奖•松溪文创大赛由中共松 溪县委宣传部、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具体事宜请 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陈颖君,电话(传真): 0591-87668534, 13305015209。

附件:第八届( 2021 )福建文创奖•松溪文创大赛作品

来源: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