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丰泽举办大型文艺演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6-26
24日晚,“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丰泽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泉州音乐厅举办。

泉州网6月26日讯 (记者李菁 庄丽祥 通讯员王志超 文/图)24日晚,“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丰泽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泉州音乐厅举办。

舞蹈《映山红》

晚上7时30分,泉州音乐厅人声鼎沸,灯火辉煌。整场演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设置“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三个篇章,由朗诵《我是一艘船》、舞蹈《映山红》、情景小品《小小军号》、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12个节目组成,恢宏大气的歌舞、声情并茂的吟诵、饱含深情的表演,艺术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

本次演出演职人员多数是丰泽各界的建设者和奋斗者,全体演职人员认真专注、满怀深情的表演,充分展示了丰泽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