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市将举办 第34届戏剧会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4-14

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将于9月份举行第34届戏剧会演。据悉,通过此次会演将选择部分优秀剧目参加福建省第8届艺术节、福建省第28届全省戏剧会演。

泉州网4月13日讯 (记者陈智勇)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将于9月份举行第34届戏剧会演。据悉,通过此次会演将选择部分优秀剧目参加福建省第8届艺术节、福建省第28届全省戏剧会演。

据介绍,此次会演将从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报送的初选剧目中,选拔优秀新剧目参加本届会演活动,并以低票价惠民演出的形式,面向广大群众,让广大群众共享。通过此次会演,将进一步繁荣我市艺术创作生产,推动舞台精品创作,推动泉州戏曲传承发展。

据了解,参加本届会演的剧目均为上届会演以来我市各文艺院团创作、抢救和复排的优秀剧目。体裁包括戏曲、歌剧(含音乐剧)、舞剧、音乐剧、木偶剧、儿童剧等。会演以大中型剧目为主,会演剧目将以现实题材、革命历史题材、泉州本土题材和传统文化题材为重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泉州特色,力求做到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