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直播泉州】上午10点半泉州文创优品鉴赏之德化陶瓷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8-20

泉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泉州网承办的第二届泉州市文化创意产品展17日正式启动。本届文创产品琳琅满目,创意无限,泉州网开设泉州文创产品精品推优线上直播,今天上午10点半,第四场直播将推出《德化陶瓷 匠心精神》,一起学习德化陶瓷的内涵创意、技艺和鉴赏方法。

本场直播将走进如瓷生活文化馆,该馆由德化县如瓷生活文化有限公司领衔创立,集中国陶瓷文化艺术产业创意、德化瓷雕创作、许氏陶瓷历史博物馆、如瓷文化众创空间、青少年中国传统文化游学和德化陶瓷文化旅游接待等艺术展示与文化旅游服务为一体,主播将带网友们在这里感受“古丝绸之路到新丝绸之路”为脉络的陶瓷文化。

走进直播间,共赏德化陶瓷创意!

来源: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