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国台酒业“名酒进名企”活动走进悦华酒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8-03

盛夏的泉州,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在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启动仪式上,同步举行国台酒业“名酒进名企”活动走进悦华酒店。


赠酒仪式

活动现场,泉州市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贵代表国台酒业向泉州悦华酒店赠送了国台·国礼酒;泉州悦华酒店部门负责人周强受总经理李桃委托,代表悦华酒店接受礼赠;泉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活动主承办方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名酒进名企”首场活动。

泉州是我国东部沿海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现有近8万家民营企业,2019年生产总值达9946.66亿元 总量连续21年居福建省首位。“改革开放以来,泉州企业家发扬爱拼敢赢的精神,涌现出一大批现代化管理企业,贵州国台酒业是茅台镇第二大酱香型白酒品牌,在经营模式、管理思路上可相互学习和借鉴,同时寻求更多方面的合作机会。”泉 州市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贵表示,公司也将在全力办好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的同时,深入开展“名酒进名企”活动,加强与泉州知名企业互学互鉴,合作共赢。

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三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近8千吨,储存年份酱香老酒3万余吨,初步奠定了“贵州国台酒·酱香新领袖”的品牌和行业地位,成功跻身中国一线白酒企业和酱香型白酒主流品牌。“2019年以来,公司贯穿“对标上市、系统提升、决战决胜”的主线,深入实施“二四六八十”战略,研产销全面推进,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公司按期完成股改,上市辅导稳步推进。”国台酒福建分公司泉州大区域经理孙苗苗希望,泉州区域经销商本次大奖赛为契机,加强细致化营销,持续开展行之有效的“名酒进名企”活动,把泉州打造成为国台酒区域营销的全国样板。

来源: 责任编辑:赵孝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