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第二届“崇武古城音乐季”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8-19

为推进六稳六保,泉州市各地文旅部门及企业携手努力,多举措刺激市场复苏。从8月15起到10月3日,每周五、周六晚,第二届“崇武古城音乐季”将在惠安县崇武镇文化广场准时上演。

音乐季期间,来自泉州、厦门等地乐队用音乐唱响古城。在举办音乐季演出的同时,广场上的浪潮驿站集市成为一道令人驻足的风景线。文创、手作、刺绣等40位具有惠安本土文化特色的手艺人,为大家出摊练摊,带来上百种琳琅满目的商品。

有音乐,有集市,更不能少了美食。人们一边吃着惠安美食,一边拿出手机拍照,与家人朋友们分享活动盛况。惠渔女海产品的摊位前,不少外地游客在采购海产品伴手礼。负责人李文峰告诉记者,今年是他们第二次参加音乐节,希望这个活动可以越办越好,把惠安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

“在音乐季期间探访惠安的游客,可以在下午参加‘穿越鱼龙窟寻宝挑战’,然后赶赴一场和大海的约会,参加音乐季活动,在集市里买到自己心仪的礼物,品尝美味小吃,把它们拍成回忆满满的视频上传,获得作品奖励。这样全方位的立体式旅游体验,将是惠安未来旅游的重点发展方向。”惠安文旅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