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创文明城市、做文明网民”志愿服务活动暨网络不文明行为整治正式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8-07

授旗仪式

8月7日上午,泉州市“创文明城市、做文明网民”志愿服务活动暨网络不文明行为整治正式启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联合组织举办,旨在引导全市网络文明志愿服务者积极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大力培育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通报我市净网等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教育局、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发起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倡议,致力推进网络文明规范,引领广大网民崇德向善,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为“古城青新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做大做强志愿服务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建设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陈爱民指出,文明因高尚而美好,城市因文明更辉煌。全体网络文明志愿者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要认清形势,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要迅速行动,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要齐心协力,做网络文明的捍卫者,持续净化网络生态,共建网络文明。

来源: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