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古厝有鲤” 首期文化分享会举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8-18

日前,鲤城区委人才办和鲤城文旅集团联合在后城140号海上丝绸之路交流平台举办“古厝有鲤”首期文化分享会。鲤城区古城文化传播人才培训班讲师、部分学员及数十名文化爱好者参与活动。

活动在一曲深情款款的《温陵小夜曲》中拉开序幕,古城文化传播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们以“叶青眼的传奇人生”为主题依次分享,并与叶青眼后人现场对话,为观众讲述叶青眼先生爱国爱乡的动人事迹。

据介绍,“古厝有鲤”文化分享平台旨在加强古城文化传播、提升古城文化影响力,同时展现鲤城区古城文化传播人才培训班的阶段性教学成果。接下来,鲤城区委人才办和鲤城文旅集团将持续通过文化分享会等动态文化展示和交流方式,实现文化资源的开放共享,促进人才在分享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火花,讲好古城故事,讲出古城新意。

来源: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