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丝路”摄影展等你来看

时间:2019-04-18 来源:泉州网

摄影双年展

摄影双年展

昨日,首届华光摄影双年展暨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丝路国家国际摄影优秀作品巡展首站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泉州举行,众多国内外摄影艺术名家、领导和文艺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联盟(SPOJA)和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华侨摄影学会等摄影组织联合主办,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承办。

精彩的提线木偶表演引外国友人赞叹

精彩的提线木偶表演引外国友人赞叹

本次系列活动共有三个项目,一为首届华光摄影双年展暨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丝路国家国际摄影优秀作品巡展首站全球启动仪式;二为在泉州后城古厝举行的首届“摄影家眼中的斯里兰卡”摄影展启动仪式;三为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吴文季音乐厅举行的海丝摄影大讲堂。

参观古厝摄影展

参观古厝摄影展

据悉,丝路国家国际摄影优秀作品巡展的作品,主要来自首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的获奖作品,涵盖丝路沿线国家的自然风光、城市建筑、社会属性和人文面貌等内容。而在泉州后城古厝举行的“摄影家眼中的斯里兰卡”摄影展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现场精彩的木偶表演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