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展览】 打开你的艺术幻想!来石狮参加“地球童构”主题艺术巡展吧!

时间:2019-02-25 来源:泉州商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每天8:00至18:00

活动地点:石狮市博物馆一楼

活动简介:由废弃纸盒组合而成的城堡、橡皮泥捏成的人偶挂件、塑料盒子拼合成的油画、穿上锡箔纸的模特模型……如此多充满艺术幻想的作品,我们都可以在“地球童构”主题艺术巡展看到!活动由石狮夏加儿美术主办,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石狮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石狮市科学技术协会、石狮市博物馆参与指导。

据悉,展览展示作品共600多件,所有作品均由小朋友使用生活中各类废弃物创作而成。整个展览分为环境装置互动区、学员集体作品区、优秀作品汇报区、学员作品创意展示区四个部分。

看完这些琳琅满目的作品后,你是否心动了呢?不如找个时间到现场观摩一番吧!

【绘画】

零基础绘画体验,2019为亲爱的人画幅画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23日

活动地点:泉州市丰泽区万达广场四楼黑白创意空间

活动简介:是否想用一枝铅笔,就能表达你的心情;是否想用颜色,画出你遇见的绮丽风景。美丽的图画,只是点下鼠标的“转发”和“另存”太可惜了,为什么不把它们画出来,然后“另存”到房间的墙上,或者“转发”给你爱的人?抛开平时工作的繁忙,来和我们一起手执画笔,用最简单、方便的画材,捕捉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当你发现了美好,就用手绘的方式记录下来吧!

画室有自己的一套教学方法,根据学生的自身水平灵活安排教学计划、因材施教;并制定相应策略,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实行点对点教学授课,让每一位学生在作画中出现的问题都能进行及时的纠正和讲解,对学生作品作出总结。

教授课程:素描、色彩、速写、水彩画、油画、国画、风景画写生等。

授课内容:绘画工具介绍,铅笔排线练习,物体的打轮廓起型;色彩原理,彩铅混色练习;学习彩铅叠色的上色技巧、明暗及投影的表现技巧;水溶性彩铅的上色方法及晕染效果;水彩颜料的上色技法。课程将根据学员对绘画题材的喜好进行指导,内容可以是质朴的茶食、器物,也可以是绚丽的花卉植物,抑或是可爱的萌宠,用手绘记录生活的美好。

零基础学美术学画画,从一点不会学习到最后能自由运用画笔,来和我们一起,描绘你想描绘的世界!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