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本月公益性 文艺演出多 新年音乐会月底举行

时间:2018-12-03 来源:泉州晚报

本月,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好戏连台,南音、梨园戏、木偶、高甲戏、打城戏、闽南民间歌舞等均有好戏上演,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也将于本月底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昨晚7时30分,泉州南音专场在南音艺苑举行,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为广大弦友献演了一场南音盛宴,《出庭前》《满空飞》《随君出来》等南音名曲相继奏响,这些曲目有的选自《陈三五娘》,有的选自《李亚仙》,也有的选自《吕蒙正》,千百年来传唱不衰。这个月7日、9日、14日、16日、21日、23日、28日、30日晚7时30分,南音艺苑还将举行多场南音演出。

本月梨园戏也有多场精彩演出,15日、16日、28日、29日晚7时30分,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演出梨园戏《韩国华》和《高文举》等;本月28日、29日晚7时30分,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在泉州高甲剧场献演两场高甲·打城戏小戏专场。

本月8日、15日、22日、29日晚7时30分,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多场折子戏,《小沙弥下山》《织锦》《青春梦》《花好月圆》《命运傀儡》等众多提线木偶戏经典剧目和创新作品将与戏迷见面。

本月29日和30日晚上,2019新年音乐会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连续举行两个晚上,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为广大乐迷献上中外名曲,喜迎新年到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