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创建全面展开

时间:2018-12-03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此次培训标志着文化主题旅游饭店的创建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此次培训重点就《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条款、评定工作重点和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为全国唯一的文化主题旅游饭店评定试点省代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了试点工作经验。乐山禅驿嘉定院子、绵阳长虹君怡饭店等企业代表就打造文化主题旅游饭店进行了经验交流,涉及宗教文化、工业文明、传统符号等文化主题。参会学员还在成都西藏饭店分组开展了实地评定培训,并进行了评定解析。

参会代表认为,本次培训为创建文化主题旅游饭店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必将更专业、更规范、更完善地推动我国旅游饭店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饭店行业协会、旅游院校、饭店企业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据悉,《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去年10月颁布实施以来,四川把文化旅游主题饭店评定作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不仅孕育了一批高质量的文化主题旅游饭店,也将旅游饭店逐步打造成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体现改革创新时代精神的新阵地,为全国开展文化主题旅游饭店积累了重要经验。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