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河南童话剧《猴子王》台湾演出圆满收官

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猴子王》演出现场

《猴子王》演出现场

《猴子王》演出现场

11月18日上午,伴随着长达几分钟的“三好歌”,在台湾佛光山大觉堂,来自河南艺术中心的原创童话剧《猴子王》已经连续完成了近半个月的演出交流活动。整体活动受到台湾观众和主办方的交口称赞。

《猴子王》演员们和观众互动

《猴子王》演员们和观众互动

一年一度的佛光山国际书展让孩子们爱上阅读,而河南艺术中心带来的童话剧则成为书展的压轴节目。13场演出活动,场场都十分精彩,演员们也十分卖力。每场猴子王都让孩子们完全的“入戏”,跟着高潮迭起的剧情欢呼、鼓掌,河南的演员们送来了快乐,也与孩子们结下善缘,用歌舞让大家得到心灵的欢喜。“每场演出结束后,猴子王演员们早早来到菩提广场上,乘坐马车和孩子们合影留念,猴子王演员们成了小朋友的偶像,所到之处,大家都抢着握手、拍照,人气极高。”台湾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演出过程当中,全体演员来到大慈幼院,为这里的孩子们进行了才艺表演,并与孩子们展开互动,陪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猴子跳起激情四射的舞蹈,蝙蝠唱起了优美的歌曲,狮王讲起了寓言故事,狐狸和小朋友亲密交流。慈幼院的林院长说非常感谢猴子王团队,你们用精湛的表演,和满满的爱心,让慈幼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团结和力量。最后,剧组人员同慈幼院的师生和全体义工合影留念,并赠送礼物。

佛光山佛陀纪念馆向河南艺术中心颁发的感谢状

带着感激之情,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专门向河南艺术中心和该中心主任王仕俊颁发了“感谢状”。感谢来自河南艺术中心的13场演出,让台湾各地偏僻乡下的孩子从儿童剧中学习“三好”。

大觉堂馆长如常法师激动对剧组演员们说,《猴子王》来大觉堂演出,让大家欢喜,谢谢大家的敬业和卖力演出,给这帮孩子结了善缘,用歌舞让孩子们得到心灵上的解压,也是功德无量。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