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海丝艺术公园 本周六举办音乐节 台商区召开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10-24 来源:泉州晚报

10月27日,星巢音乐节将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举办。日前,台商区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确保音乐节顺利举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此次音乐节方案的舞台结构、现场布局、活动流程、安保措施等筹备事项,并由台商区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分局、交警大队、民生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对方案进行点评探讨,进一步优化相关筹备工作。

赖丽水表示,近年来台商区基础设施建设初具规模,城市雏形已现,音乐节的举办对台商区城市软实力的提升有很大效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音乐节活动的举办,区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人流预估、人员管控和疏散、车辆停放、安全保障、交通管制等工作;承办方在舞台的搭建上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树立集体安全意识;区电信、电力等部门要保障信号以及电力的畅通,各部门要和举办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音乐节顺利举办。

据了解,此次星巢音乐节为公益性活动,由晓峰音乐公社承办,将于10月27日下午2:30开始,持续至晚上9:30,届时将有草东没有派对、盘尼西林、Decajoins、青木、熊猫眼镜、彬斌有理、殷敏朱丞、灵魂木偶等阵容献唱音乐节。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