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1场精品演出亮相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

时间:2018-10-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16日至25日,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江苏省文联联合主办,中国曲协苏州评弹艺术专业委员会、苏州市文广新局、苏州市文联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在江苏苏州举行。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评弹艺术展演活动,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于2000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一届。本届评弹艺术节上,苏州市评弹团、张家港市评弹艺术传承中心等全国20家相关演出团体和机构带来21场精品演出,集中反映了近年来评弹创演及发展情况,呈现了评弹艺术与当代审美意趣的融合创新成果。

近年来,苏州大力扶持评弹艺术传承发展,全市180多个评弹书场遍布城乡,年均演出2万余场,成为文化惠民的亮丽名片。据悉,本届评弹艺术节本着惠民原则,将演出票价定在10元到20元之间,还面向特殊群体采取免票政策。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