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古巷风情 书法摄影作品展上线 30位知名书法家挥毫书写30条老街巷巷名

时间:2018-09-30 来源:泉州晚报

书法作品展专题截图

扫二维码欣赏网络专题展

本报讯 由泉州晚报社泉州网和鲤城区政协办公室等单位联合策划推出的《泉州古巷风情书法摄影作品展》即日起正式上线。网络专题展通过名家力透纸背的书法,网民饱含深情的照片,带我们走进泉州老街巷,感受闽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改革开放40年来泉州古城保护的成效。

网络专题展分为书法作品和照片作品两大类别。泉州30位知名书法家结合老泉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以端正、飘逸的书体,挥毫书写30条老街巷巷名。从200多幅应征照片中甄选出的50组摄影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呈现古城古巷人文景观、传统风貌、历史遗迹。

本次活动由鲤城区政协办公室、民盟鲤城区工委会、民建鲤城区工委会、九三学社鲤城区工委会、泉州网主办,鲤城区政协温陵艺社承办,泉州历史文化中心泉南书画学社、鲤城区政协文史学宣委、鲤城区民政局、鲤城区文联共同协办。

主办方还将于10月13日至17日在泉州威远楼举行线下展览。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