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云南文博会突出“文化+科技” 展现文化产业新业态

时间:2018-08-14 来源:人民日报

8月9日至13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南文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文博会亮点十足,科技互动体验游戏、缤纷多彩的各州市风貌、独具匠心的现场布景等内容精彩纷呈,展品丰富,特色鲜明。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有7大场馆,吸引了国内外1200余家文产企业参展。广东、浙江、海南、福建等省的企业踊跃参展,泰国、俄罗斯、菲律宾、土耳其、尼泊尔、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参展商也带来颇具特色的文化产品。展会上商品种类繁多,来自国内各地和云南省内16个州市的文创企业,展示了各自地区的精品文化项目、文创产品和传统民间工艺品,呈现出文化产业优势与良好发展态势。

今年云南文博会还突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主题,专门设立了“文化+科技”活动体验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体验式、互动性的活动,重点展示虚拟现实、人机互动、机器人技术等创新产品,广大市民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通过亲身体验、参与互动,真正感受到云南文化产业新业态的发展。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