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奥运展品诉说 十年奥运荣耀

时间:2018-08-10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击缶服装、唐乐手服装、道具“幡”……一件件北京奥运会展品,将人们拉回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盛景中。

“荣耀十年,我们共同的奥运记忆”展览正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纪念北京奥运十周年。青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赛事举办地,此次展览不仅有青岛奥帆赛的珍贵展品,如比赛用船、颁奖礼服及视频图像资料等,还有北京奥运博物馆提供的200多件展品。

青岛奥帆博物馆负责人孙红娜介绍,本次展览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新时代 新奥运”“奥运十年自难忘”“十年拼搏铸辉煌”“十年荣耀双奥城”“十年足迹十年心”。展览回顾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盛大的开幕式,并通过重点展品展示我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展览还突出北京“双奥城市”的特色。在青岛奥帆博物馆一楼,有地板冰壶项目供参观者体验,为公众普及冬奥知识。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0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