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匈牙利当代艺术展” 西安开幕

时间:2018-08-10 来源:中新网

艺术展集合了诸多当代匈牙利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中新)

据中新社西安8月2日电 “匈牙利当代艺术展”2日在西安开幕,该展览集合了当代匈牙利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共计54件画作和23件雕塑作品,充分展示了匈牙利当代艺术成就,凸显了该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趋势。

作为今年陕西省重点对外文化交流项目,该展览由陕西省文化厅、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和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共同主办,陕西省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承办。

匈牙利被誉为“镶嵌在多瑙河上的明珠”,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曾经诞生了裴多菲、李斯特等享誉全球的文化艺术巨匠。在二十世纪60年代后,匈牙利一批年轻艺术家开始走上舞台,他们大胆创新、突破传统,寻求新的艺术表现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国际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匈牙利策展人艾尔戴斯说,虽然匈牙利和中国相距千里,语言相异,但文化却能打破这种交流的障碍,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去匈牙利参观游览,去感受匈牙利的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