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首届泉州作家手稿展举行

时间:2018-07-05 来源:泉州晚报

见性情、见风雅,透着才气……日前,首届泉州作家手稿展暨泉州作家手稿展览馆揭牌仪式在市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温陵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作家协会主办,共展出我市118位作家的手稿。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一场文学研讨会,与会作家们分别就当前文学创作以及手稿展览馆的进一步丰富完善建言献策。

此次展出的手稿中有小说、诗歌、散文等,部分手稿还是老作家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创作初稿。主办方表示:“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作家们的手稿以它的唯一性、稀缺性和不可重复性,显得愈加珍贵。”

据介绍,泉州作家手稿展于去年7月16日发出征稿启事后,得到来自泉州各地作家和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历时近一年的征集,100多份手稿被送到泉州作家手稿展览馆。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