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科技局公布泉州首批 “星创天地”试点单位

时间:2018-04-20 来源:泉州商报

近日,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根据《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印发泉州市“星创天地”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泉科〔2017〕253号)要求,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后,确定6家星创天地列入第一批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分别是:绿滢星创天地、汇甜蜂业星创天地、泉州农业电商星创天地、吾里青藤星创天地、田小农星创天地、浅水湾星创天地。

同时,将2016年—2017年已被科技部、省科技厅认定为国家级、省级星创天地纳入市级“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分别是:泉州农业科技星创天地、泉州市弘桥智谷众创空间、“德化特色农业”星创天地、三农互联网星创天地、藤云驿站星创天地、永前绿创公社星创天地、蒲公英星创天地、妙思星创天地、泉州憨鼠智慧农业星创天地。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