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预选启动

时间:2018-04-13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日前,“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预选首站——华南站活动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拉开帷幕。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深圳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和多家券商、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8月,发改委发布《社会领域产业专项债券发行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明确提出“支持企业发行文化产业专项债券等社会领域产业专项债券”。在《指引》发布后,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债券和产业基金对文化产业发展的融资促进作用,提高文化企业融资能力,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计划于今年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在深圳联合主办“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并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系列项目预选活动,向企业详细解析文化产业专项债券政策,开展投融资交流和沟通。

据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预选活动的企业和机构有近50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化产业最新扶持政策宣讲,并对文化产业专项债券的政策指引、发行审核、实操案例等进行了深度解读。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