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安溪茶庄园喜事连连

时间:2017-10-20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安溪的茶庄园喜事连连。华祥苑举办活动推介国宾茶,揭幕国宾茶基地;国心绿谷茶庄园举办泉州侨界青年联合会专属茶园签约暨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活动。

茶企研发推广国宾茶

近日,华祥苑茶庄园举办“金砖品质源自庄园——2017华祥苑庄园茶秋茶节暨溯源金砖国宾茶揭幕仪式”活动。

现场华祥苑肖文华董事长通过照片,为大家详尽讲述作为金砖国宾茶的华祥苑,如何开创了中国乌龙茶几个里程碑事件。安溪县副县长肖印章在现场为华祥苑颁发了“安溪铁观音推广传播突出贡献奖”。

据省农科院书记陈永共介绍,省农科院与华祥苑合作渊源已久,茶庄园创立之初,他们即从生态环境、土壤改良,茶树培育、工艺创新等方面与华祥苑展开深入合作,今年5月,双方更进一步就金砖国宾茶展开合作,最后造就出的国宾茶中的铁观音,更有着百里挑一,令人难以忘怀的“国兰香”。

本次活动的高潮是“华祥苑国宾茶基地”揭幕。国宾茶基地,顾名思义是被选定作为制作国宾茶的鲜叶源头基地,它隶属于华祥苑自有茶庄园。

市侨青联走进安溪茶园

近日,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到国心绿谷举行侨青联专属茶园签约和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活动现场,还举行国心绿谷茶庄园游客中心揭牌。

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表示,国心绿谷茶庄园游客中心揭牌,将进一步提升庄园旅游服务接待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安溪县生态旅游作出标杆示范,对安溪县提升茶庄园旅游品位具有重要作用;“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及国心绿谷与市侨青联合作签约是市县侨联拓展侨界新生代工作的有益尝试,为侨青朋友加强学习、共同进步提供良好机会。他希望,侨青联以这次基地建设为桥梁纽带,常到安溪走走看看,品茗观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助力“四个安溪”建设,争当安溪建设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希望安溪侨务工作者坚持“以侨为桥”,主动作为,不断深化与海外侨胞联系交往,讲好安溪故事,诚信为侨服务,凝集侨心、汇集侨力,为安溪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