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福建举办首届古筝展演活动

时间:2016-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举办首届古筝展演活动

“2016福建省首届古筝展演活动”7日下午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中新网福州10月7日电   玉柱扬清曲,金秋话妙音。7日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2016福建省首届古筝展演活动”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承办,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协办,是福建省最大规模、高规格的古筝专项活动。

来自全省各地市师生共1000多人欢聚一堂,展开为期两天的展演、交流、优秀选手音乐会等活动。为配合此次活动,组委会还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举办学术研讨会、公益讲座等,为福建广大古筝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选拔优秀古筝表演人才,增进古筝专业工作者及爱好者的友谊,提升福建省古筝艺术整体水平奠定了雄厚的群众基础。

活动由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古筝演奏家焦金海担任名誉顾问,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会长陈爱娟任总策划。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