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书画摄影 作品展举行

时间:2016-09-09 来源:泉州晚报

本报讯   由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办公室、民革泉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近日在泉州海交馆举行。

该作品展共展出我市当代书画摄影名家的书法、美术、摄影佳作120幅,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展览持续到本月18日。

“书言志、画传情”。据介绍,书画摄影家们通过一个个侧面,饱含了对孙中山先生由衷的景仰及对中山精神的深刻领悟,体现了对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表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热切向往,展现了泉州当代艺术家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和文化担当,展示了泉州作为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首个“东亚文化之都”的深厚文化底蕴和特有文化魄力。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