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首届中国茶博汇夏季艺术节汇报演出将于今晚进行

时间:2016-08-15 来源:泉州网

首届中国茶博汇夏季艺术节又举行3场初赛

汇报演出将于今晚进行

泉州网8月14日讯   首届中国茶博汇夏季艺术节7月30日开幕,继7月30日、31日成功举办两场初赛后,8月10日、12日、13日又进行三场初赛。今晚,将进行最后一场汇报演出。

语言类节目表演现场

据介绍,此次艺术节由泉州晚报主办,茶博汇投资有限公司、安溪梦想星艺术培训中心、安溪嘉音文化艺术传播中心承办。活动从7月30日持续到8月14日,分为6场,前5场为初赛,分别是小提琴、钢琴、舞蹈(两场)、语言;最后1场是汇报演出。

8月12日、13日初赛的语言和舞蹈专场由安溪嘉音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负责。该中心已是安溪两届少儿春晚的执行方,中心设有播音主持、口才训练、少儿舞蹈、形体训练、爵士舞、少儿美术、手工制作、拼音训练、硬笔书法、声乐器乐等十余个课程。此次艺术节初赛安排的语言类和舞蹈类节目注重参与性,让各个级别的小朋友都有上场锻炼的机会。中心负责人谢女士表示,这样可以让每一位孩子快乐学习,培养孩子的兴趣,教会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创新,让每一位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丰富自我。

今晚,将迎来最后一场汇报演出,有22个节目,从前5场初赛中选出20个,加上2个特约节目。记者了解到,参加汇报演出的节目都是百里挑一,此次艺术节也是安溪县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节目最精彩的一次艺术节。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