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刺桐花映党旗红 我市举办专题摄影展

时间:2016-07-01 来源:泉州晚报

摄影展吸引众多摄影师到场参观

本报讯  昨日,“光影欢歌”——泉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摄影作品展在市区源和1916创意园区36号楼泓翰美术馆拉开序幕。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泉州军分区政治部共同主办,泉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主办方广泛征集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泉州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摄影作品,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6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呈现了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深入实际,用摄影人独特的视角记录下的精彩瞬间,反映了泉州的巨大变化。通过评选,10幅(组)作品获得佳作奖,90幅(组)作品获得优秀奖。此次集中展出的大部分是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至7月6日结束。

在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为获奖作者颁奖并颁发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