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德化瓷艺家作品亮相国际艺博会

时间:2016-05-23 来源:泉州晚报

黄永星展出的作品与酒店窗外的101大楼交相辉映

本报讯 日前,FORMOSA ART SHOW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台北寒舍艾丽酒店开幕。德化青年瓷艺家、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教师黄永星的作品《被悬置的存在》《山》系列作品入选展览。

《山》系列作品共四件,上半部分为抽象的佛造像,下半部分原形取自河里的鹅卵石,造像与石头融为一体,是石似山。“在追求物质、精神匮乏的社会,山的存在,让我们永葆谦逊和恭敬的姿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事物必须仰视。”黄永星如是表达创作的意图。另一件作品《被悬置的存在》将一组已经变异了的鱼悬在空中,揭示地球面临着各种问题,希望引起人类对环境问题的关注与反思。

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是目前台湾顶级的饭店艺术博览会,以高端、精致、当代为目标,开创艺术作品交流平台,汇聚现代、当代艺术,作品多元丰富,是一场汇聚生活、时尚与设计领域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