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闽南三罕”作品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6-03-25 来源:泉州晚报

展览吸引首都各界参观 

本报讯   “闽南三罕”书画摄影作品展日前在北京举行,集中展示泉籍文化名家王岩平书法、陈世哲摄影和苏美化抽象国画等三人作品120多幅。

王岩平是泉籍旅美知名书法家,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会员,2008年被中国文化部授予“国际文化使者”的荣誉称号。此次集中展示他的最新书法作品数十幅。

陈世哲是我市知名摄影家,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此次展览他的《龙魂》(龙眼树系列)、《目魅》系列以及当代水墨系列共35幅作品,其中《叙利亚难民》和《断臂沙场》是最受关注的作品。

苏美仑是香港著名抽象国画画家,其代表作品《汉唐雄风》享誉世界。这幅作品展示了古代西北战场刀光剑影、万马奔腾,汉唐军队奋勇抗击敌冠的厮杀场面。作品中对战马的刻画技法,在历代中国画中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