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道德力量

时间:2016-03-22 来源:泉州晚报

图为泉州七中志愿者表演节目《红心闪闪》

泉州晚报讯 近日,由鲤城区文明委主办的鲤城区2016年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道德力量”志愿服务主题文艺汇演在泉州市老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辖区街道、行业、学校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13支演出队伍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汇演中,鲤城区印尼归侨带来独特的印尼民族乐器演奏《共筑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雷锋精神赋予别样的异域风情;市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穿红军军装跳舞,可爱的舞蹈更是“萌”翻全场;鲤城法院的工作人员带来自编自演的小品《离婚》,通过模拟调解办案过程展现基层一线法官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演出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最终,通政中心小学的情景剧《小三轮》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