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墨彩飞扬展巾帼风姿

时间:2016-03-07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民盟女盟员书画展开展

泉州晚报讯  引领文化新风尚,传递文化正能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民盟泉州市委、泉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泉州民盟女盟员书画展”昨日开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23位民盟泉州市委女盟员的5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她们中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等各级艺术协会会员,功底深厚,技法娴熟,作品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屡屡获奖。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涵括篆书、隶书、行书、楷书、草书、篆刻作品等;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水彩、装饰画、油画等,各有异趣,作品充分展现了泉州女盟员书画家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也展示出她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弘扬传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民盟作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参政党,书画人才济济,民盟泉州市委在泉州书画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此次举办“泉州民盟女盟员书画展”,旨在搭建书画艺术文化交流平台,激励女盟员书画家创作更多温润心灵、启迪心智的书画作品,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同心力量。展览将持续至本月10日。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