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漳州市书法美术作品成果展开展 作品展将展出至2月19日

时间:2016-02-17 来源:闽南日报

市民参观书画作品张伟斌摄

漳州新闻网讯  近日,向人民汇报——漳州市书法美术作品成果展在市青少年宫开展。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前往参观。

本次书法美术作品成果展由市委宣传部、市三节办主办,市文联承办,市美协、市书协协办,以展示近年来全市文艺创作成果,激励更多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让人民群众共享我市文化发展成果为主旨,得到了来自全市书画艺术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展出的书画精品主要为十八大以来在全国获奖或入选全国重大展览的美术、书法作品,其中书法作品56幅,美术作品21幅,分别出自49位名家之手。艺术家们以漳州人的情愫,抒写漳州风貌、漳州风物、漳州风情、漳州风韵,作品立意新颖、风格迥异,笔墨技巧精湛,艺术格调高雅,令广大市民和书画爱好者们领略了艺术精品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作品展将展出至2月1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免费欣赏。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