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向群众汇报”专题文艺演出暨颁奖活动

时间:2016-02-03 来源:闽西新闻网

闽西新闻网2月3日讯  2月2日晚,龙岩市公安局举办 “向群众汇报”专题文艺演出暨颁奖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岩城百姓汇报当前公安工作。市委书记李德金,市长池秋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饶作勋,市政协主席温锡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兴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斌参加活动。

当晚,还举行了2015年度全市公安系统十佳模范警嫂、十佳拥警模范、十佳优秀派出所长、十佳爱民模范、三等功集体、爱民敬业模范集体颁奖仪式,市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以开场舞《人民警察》拉开序幕,生动诠释了龙岩公安人为闽西红土地科学跨越发展保驾护航,让现场气氛沸腾激烈;情景歌剧《妻子》道出了警嫂的平凡与伟大;舞蹈《我是119》见证了龙岩消防忠诚履职,甘于奉献;音诗画《红士卫士》诉说着红土地警察对党对忠诚无悔的热血誓言;情景舞蹈《铁军的风采》展现了红土卫士钢铁般的雄心壮志;情景表演《大爱无声》记录了在抗洪抢险中,人民警察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文艺演出在大型舞蹈《永远跟党走》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全市公安民警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忠诚为民的情怀和信念。

据悉,2015年市公安机关以“传承红色基因、构建红土警务、打造红心警队”,把龙岩建设成为“全国社会最稳定、群众最满意、警队最清廉的红色圣地之一”为目标,扎实推进“红土风暴”治安综合整治和“红土安民”六大会战,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重点整治工作全面深化,暖警工程扎实推进,重大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公众安全感、满意率全省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