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永春香飘 文都泉州

时间:2016-01-28 来源:泉州晚报

百万沉香展持续至月底

沉香展上的沉香把玩

泉州晚报讯  “香道、手工制香、掷香花,亲身体验永春香这些有趣的玩法,真是名不虚传,很有意思!”市民吴小姐说。连日来,市区规模最大的永春香道馆——泉州三道行艺术馆推出了“香知·香守·香承”迎新春系列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往体验参与,特别是23日晚上的文艺晚会,吸引了大量爱香之人前往,十分热闹。

“以永春香为主题,与茶道、花道、古琴、唐装秀、瑜伽、太极等进行融合,在袅袅馨香中开启艺术的大门。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入,永春香已不再就香言香,而是通过与各类艺术活动的结合,细分市场推广永春香,力求让永春香成为这些活动密不可分的一个元素,从而进一步扩大永春香的影响力。”该艺术馆黄馆长说。

据介绍,这数百名市民有相当一部分是为百万元沉香展而来的,该活动将持续至月底。现场展出的沉香中有各类手串、吊坠和把玩。每天的10时—17时,还有寻香师现场为市民解疑释惑,对当前沉香收藏市场进行专业分析,畅谈沉香之历史故事与文化传说,探讨当前沉香收藏市场的行情、真假沉香的鉴别。

泉州市三道行艺术馆地址:鲤城区新门街65号(邮政储蓄银行)三楼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