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李安水:再度在泉开办

时间:2016-01-22 来源:东南早报

李安水

近日,著名画家李安水在泉州举办山水画展。本次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亲自题写展标,众多绘画爱好者前往参观。

据了解,李安水出生于土楼之乡南靖县,书画双修,早年跟随著名画家林少丹、胡一川学习人物、山水画,得到过关山月大师的点评。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福建会员。此前,李安水已在全国各地多次举办过多次个人书画展,其书画作品深得海内外同行和收藏家的看好和喜爱。

“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泉州,有不少本土的国画名家,此次特意选择在泉州办画展,是希望能够到这里来结交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切磋技艺,倾听他们的批评与指教。”据李安水本人介绍道,这次在泉州展出的作品大多都是他最近一年时间的新作品,其中的一幅画作《梦游土楼》,刚刚完成于两周之前。

画展现场中,不少绘画爱好者对李安水的作品赞不绝口。其在国画的用墨上,别有一番技艺。一般来讲,中国画墨分五色,而在李安水的作品中,却能够做到“墨分八色”。尤其是《梦游土楼》,水墨透亮,云雾缭绕,虚幻中可见真实,从容不迫地表现出南靖土楼的那份神秘感,实在无愧李安水在国画界“土楼专家”的盛名。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