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016厦门职工春晚昨晚上演

时间:2016-01-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晚会现场

海都讯 别人用十根手指操控木偶,他却是手口并用。舞台上,改良后的布袋木偶,腿部关节也能活动,动起来仿若真人。昨晚8点,由厦门市总工会主办的“特区建设者之春——2016厦门职工春晚”,在厦门广电集团10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木偶戏代表性传承人庄陈华老师一家三代,首次于厦门登台献艺,他们与来自厦门的其他三个“全明星”文艺家庭联袂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惟妙惟肖的木偶戏表演。

据介绍,厦门职工春晚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在这4年中,共有200多个职业、800多家企业、1000多个节目参与其中,参演的职工演员达两万多名,互动参与的职工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共计90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