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中国好声音” 周杰伦战队的咱厝人 徐林赛后家乡首唱

时间:2015-12-25 来源:东南早报

12月19日下午,咱厝的“好声音”学员徐林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回到家乡举办歌友会。徐林用一曲改编的《姐姐》开场,在泉州凯德广场为泉州歌迷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徐林是1988年出生的咱厝人,2007年从泉州七中毕业后,考入广州星海学院流行音乐系。在今年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中,徐林一战成名,赢得三位导师的转身,成为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创作型明星学员。

此行是徐林赛后首次回到家乡泉州献唱。在当天下午的演出中,徐林一出现便引来台下家乡歌迷惊叫连连。在献唱《姐姐》嗨翻全场后,徐林又以一曲《对你爱不完》引发全场大合唱。徐林表示,此次回到家乡举办歌友会就是想唱歌给家乡支持他的人听。同时他透露,因为他对闽南文化的热爱,在接下来他会考虑回乡采风,并且将在音乐创作中尝试融入一些闽南元素,让自己的音乐更加多元化。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