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台北新娘”到泉州啦!

时间:2015-12-22 来源:东南早报

东南早报讯  今晚,由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多媒体话剧《台北新娘》,将在泉州梨园古典剧院惊艳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担当该剧导演的是空政文工团著名导演王向明。

据悉,《台北新娘》通过讲述三代嫁入台湾的湖北籍大陆新娘生活经历和情感经历,艺术地再现了两岸关系的发展变化历程,表达了两岸同胞“打断骨头连着筋”的血脉亲情和“两岸一家亲”的主题。该剧题材新颖、故事曲折。

2015年9月,该剧在湖北·武汉台湾周期间首次公演,赢得了两岸观众、业内专家的普遍认可和好评;11月中旬,到北京汇报演出,得到充分肯定。此次,《台北新娘》将于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14日,在东南四省(福建、浙江、江苏、广东)巡演,具体巡演城市包括泉州、杭州、昆山、苏州、广州、厦门、福州等地。泉州是巡演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