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厦门举办杨思陶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5-12-22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 20日上午,“真实的力量——杨思陶作品展”在厦门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杨思陶40多年艺术生涯首次大型个展,共展出他自任教以来至今创作的120幅作品,其中有油画民俗民风主题绘画系列、油画课堂人物写生系列、油画风景系列以及素描速写系列作品。展览持续到本月27日,热爱艺术的朋友可免费前往观看。

在展出同时,杨教授还将创作的油画作品《林语堂》赠予厦门市美术馆收藏。杨思陶绘画创作门类很广,从素描速写到版画油画,都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他还是位写实的油画家,信仰真实的力量,其真情实感化作感人的绘画形式,给观众展示了审美的语言世界。

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美协、厦门市文广新局、厦门市美术馆等单位协办。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