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师范学院师生带南音新作《凤求凰》赴武夷山演出

时间:2015-12-05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泉州师范学院师生一行9人日前带着南音新作《凤求凰》应邀参加了在武夷山举行“福建非遗精品展演”活动。富有浓厚文化韵味的南音得到了当地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演选取南音新作《凤求凰》的片段,以南音传统演唱形式展现南音,富有特色的“上四管”乐器和“下四管”中独特的打击乐四宝表演吸引了在场专家的关注,华丽的服饰、富有韵味的演唱,让观众赞不绝口。

此次的“福建非遗精品展演”活动除了泉州南音之外,还汇集了福建省各地区的“非遗”项目精品,例如泉州提线木偶、连城木偶书法、三角戏、尹派越剧、莆仙戏、高甲戏以及傩舞、咏春拳和福州伬唱等,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很好地呈现了福建省各具代表性的“非遗精品”。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