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华大讲堂”举行第54讲

时间:2015-11-30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讯 27日,“华大讲堂”举行第54讲。国家行政学院经济部主任张占斌教授作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的专题报告。

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同志、华侨大学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张占斌根据自己多年对中国经济的深入研究,从新常态下我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矛盾、新问题和新挑战为切入点,就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顶层设计,为观众进行了深度阐述。他分析了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几个基本特征,认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泉州企业必须坚持创新发展。在谈到“十三五”时期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时,张占斌解读,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的战略目标,需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增长,保持稳增长、稳定宏观经济运行、稳定市场预期,同时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寻求更高质量的经济增长。

市领导为张占斌教授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