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两岸画家彩绘泉州“海丝”史迹 今起在泉州威远楼展出

时间:2015-11-02 来源:泉州网

共创作50余幅画作,今起在泉州威远楼展出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营造城市文化气氛,由两岸美术家采风创作的“泉州海丝”美术作品展在泉州威远楼开始展出。

今年5月22日至24日,包括台湾、香港和泉州在内的画家聚集一堂,重访泉州的“海上丝绸之路”遗址。采风活动结束后,画家们历时三个月,精心创作了50多幅画作,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水彩画和水印木刻等画种佳品。

据介绍,展览将通过画家手中的丹青泼墨之作,挖掘、展示泉州丰富的“海丝”史迹文化内涵,让市民和四海宾客透过一幅幅美术佳作,领略古时泉州“涨海声中万国商”的风采。

展览将持续至11月3日;11月8日起,展览将移步第五届福建省菊花展中心展厅续展;12月29日至2016年1月,展览将赴金门县文化局文化园区巡展。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