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洛江开设“夕阳红讲堂”

时间:2015-10-21 来源:东南早报

情暖重阳

洛江开设“夕阳红讲堂”

前天,洛江区“夕阳红讲堂”启动。第一讲为《做一个健康快乐的老活宝》,告诉老年朋友们用简单年轻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转变传统的思想,享受生活。讲堂将每月举办一次活动,内容包括中医健康养生讲座、老年人如何防范信息诈骗、夕阳红艺术欣赏与教学等。讲堂设在灵感文化公社,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电子阅览、午间和晚间电影公演、免费使用公社内的练琴房、音乐器材、书画室等服务。 (记者李波玲 通讯员杜庶萍)

敬老院里为老人过“生日”

重阳节就像每个老人的另一个“生日”,日前,晋江伍堡边防派出所官兵,与晋江市公安局民警代表及100多名晋江公安微博、微信粉丝等,到辖区南湾敬老院关心看望该院老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该所官兵及晋江市公安局为老人精心准备的娱乐节目,观看完精彩的节目后,该所官兵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切蛋糕,为老人送上由衷的祝福。(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欧阳晓军 夏仰峰)

慈善基金会慰问老寿星

昨天上午,南安巿黄良庵慈善基金会组织志愿者,走进镇敬老院,送上慰问金和物品。“今年首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慈善基金会今年老人节共慰问老年人65人,合计近三万元,其中包括三位罗东镇的老寿星刘算娟、李映娟和黄益娟。(记者林福龙 庄丽祥 通讯员黄民进)

东鲁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孤寡老人,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生活营养用品,还为老人们梳头、捶背、打扫卫生,现场为老人读报,陪老人聊天。此外,还组织10名低保老年妇女到区妇幼保健院参加常见疾病免费检查。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